您好!欢迎您的到来!
   
更多
.
推荐文章
我会组织开展的浙江省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申报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为规范国家特色科普基地建设和运行管理,提高科普基地设施服务能力,根据《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受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委托,我会积极组织开展浙江省第八批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申报工作。本次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申报共受理申请单位16家,涵盖嘉兴、金华、杭州、湖州、衢州、温州等地市。3月22日,我会在杭州组织召开浙江省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申报专家评审会,评审邀请了来自浙江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及浙江省生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的专家参与评审工作。

    评审会上,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高峰莲介绍本次浙江省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申报情况和专家评审有关要求,学会工作人员汇报了形式审查情况及意见。省生态环境厅科财处也对评审的严谨性、科学性、权威性提出了要求,强调科普基地评选要坚持“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的工作定位,避免一般性工作总结宣传和展示;要坚持优中选优,重点推荐生态环境特色鲜明、科普成效显著、运行机制健全的单位。

    根据管理办法等相关要求,经评审商议,最终拟推荐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秦山核电)、嘉兴同济环境研究院、浙江华川深能环保有限公司3家基地申报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评审结果已在省生态环境厅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待公示结束后推荐至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管理办公室。


更多
环保科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