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的到来!
   
更多
.
推荐文章
更多
推荐文章
.
坚持办会初心 着眼服务大局 ——绍兴市生态文明促进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6月15日下午,绍兴市生态文明促进会换届大会在越城区召开。省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许履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生态文明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方林苗重要讲话,市科协主席张荣社致辞,市民政局副局长张爱武宣读理事会选举结果,促进会相关老领导出席大会。大会共分四个部分:

  

第一部分:促进会一届二次理事会

   绍兴市生态文明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胡剑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绍兴市生态文明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稿)》《绍兴市生态文明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审议稿)》、老会员退会和新会员入会申请。



二部分:促进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第一阶段)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新潮受第一届理事会委托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回顾了促进会6年来所做的工作,从三个方面阐述了促进会在坚持初心使命、服务会员单位、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力争有新的更大作为。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绍兴市生态文明促进会章程(审议稿)》《绍兴市生态文明促进会理事会选举办法(审议稿)》《绍兴市生态文明促进会会费管理办法(审议稿)》《绍兴市生态文明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提名人选名单(审议稿)》。



第三部分:促进会二届一次理事会
会议选举绍兴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林苗为绍兴市生态文明促进会理事长,并选举产生了
丁新潮、鲁玉龙等20名副理事长,李祥生、张浙锦等20名常务理事,秘书长由丁新潮副理事长兼任。

  

第四部分:促进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第二阶段)
   


   绍兴市生态文明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秘书长丁新潮主持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市民政局副局长张爱武宣读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秘书长选举结果。



   市科协主席张荣社出席会议并致辞。他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促进会要在有力推动绍兴高质量发展、加快重返城市综合经济实力全国“30强”的新征程上,为政府分忧、为会员服务,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继续创造新的辉煌。

   
    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方林苗
指出,促进会将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会宗旨,按学会章程履行职责,开展各项生态文明建设活动,做到“五个第一”:以紧扣党政中心为第一方略,以服务企业发展为第一责任,以培育绿色产业为第一要务,以提升社会责任为第一目标,以加强组织建设为第一保障。具体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推进学术交流,大力推广环境科普;二是深化科技创新,提升环境治理水平;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学会全面发展。



    省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许履中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自身站位,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不懈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增强生态文明促进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二要发挥自身优势,汇聚会员智力,凝聚会员力量,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夯实促进会有效服务的基础,推进生态文明事业再上新台阶三要加快自身发展,明确努力方向和目标定位,建设成能够适应生态环境事业发展需要的现代化社团,真正把促进会的事情办好,把社团组织的事业干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