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的到来!
   
更多
.
推荐文章
更多
推荐文章
.
团体会员服务

 

热心环境保护事业,愿意加入本会,遵守本会章程,参与本会活动,支持本会工作的单位,包括:

1、从事环境保护及相关领域的科研、教学、生产和服务,并具有良好环保形象和社会声誉的企事业单位;

2、地市(县、区)环境学会,省内其他依法注册的学术性或公益性社会团体;

3、有环保技术、环保人才需求的生产型企业;

4、关心环境保护事业的其他机构和组织等。
    5、入会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www.zjses.org.cn/page200?article_id=223

申请资格

入会手续

收费标准

1具有法人资格的省内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或经校级同意推荐的院系)、有关机构、社会团体等单位,在学界或业界有一定影响力和代表性,具有良好的环保形象和社会声誉。

2热心环境保护事业,遵守本会章程,积极参与和支持本会的活动。

3遵守国家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企业单位具有较好的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

1提交入会申请及相关材料;

2单位会员入会由理事会委托秘书长审核批准;

3按规定缴纳会费后,由本会秘书处会员部颁发会员证书,财务开具会费发票;

4理事单位需经本会理事会或常务理事会表决通过后批准;

5捐赠、支持本会业务活动、为本会做出贡献的单位,经申请批准可成为单位会员,并可免缴相应额度会费。

10000/

8000/

6000/

5000/

 


 

团体会员服务

 

1

科学技术年会

每年举办“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年会”,包括“主会场”及“分会场”,帮助单位会员了解国家政策、国内环境科技最新技术、环保市场发展变化等,同时听取单位会员意见和建议,反映单位会员诉求,加强相互交流与合作。

2

人才举荐

优先向国家和社会推举环境科技人才,每年开展省学会“三项奖”的评选;推荐“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中国青年科学家奖”、省科协“育才工程”等奖项。

3

科技奖励与评价

优先参与“浙江省环保科学技术奖”的评选,获奖项目可由本会直推国家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优先对单位会员承担的科研项目、研发的新技术新产品提供专家论证和技术鉴定,对会员单位承建的优秀工程进行示范工程评价与社会推广等服务。

4

技术推广服务

学会为园区及企业牵线搭桥,整合相关省级学会专家资源,通过建设“学会-园区”创新驿站等平台,为企业提供环保技术咨询、人员培训和技术推广等服务。

5

信息服务和技术培训

定期为会员单位发送《环保通讯》,通过微信、网站为单位会员提供最新科技信息与行业动态。开展专业技术培训、为会员单位培养专业技术人才。

6

专家服务

针对环保企业和生产型企业,充分利用学会专家库资源,为企业引进先进技术、项目以及技术研发团队,及时响应和解决企业环保需求,并优先为会员引荐环境顾问。组织专家进行实地走访和“一对一”问诊把脉,提出一揽子解决方案和对策措施,当好企业的环保经纪人。

7

展示平台

单位会员可优先、优惠参与我学会主办或承办的各类学术、技术交流活动,并可优先在各大平台展示企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