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的到来!
   
更多
.
推荐文章
更多
推荐文章
.
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2018年“污染地块调查评估和治理修复”高级研修班在杭州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改善土壤与地下水环境质量,发挥科学技术在土壤与地下水防治中的支撑作用,深入交流和研讨土壤与地下水领域的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和新模式,全面提高我省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与修复技术创新能力和行业水平,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于201897日至8日在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举办了“污染地块调查评估和治理修复高级研修班”,共有44家省内外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和技术骨干80余人参加。

本次研修班以国家生态环境部和浙江省环保厅2018年印发的土壤与地下水环境质量相关的系列政策解读为重点,邀请了时任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杭州城市学研究理事会理事长王国平和来自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设计研究院、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大学、浙江省环境监测中心、浙江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等单位10位专家,对国家地下水质量标准、土壤环境质量标准、修复效果评估等标准和技术文件给学员做权威解读,也从场地调查和修复实际经验、正在研发的新技术等方面做详细介绍。

经过为期两天的进修,使学员们认识到在污染地块调查和修复工作中涉及的政策、法律及技术规范问题、也深入探讨了工作中碰到的实际问题,为后续企业开展项目打下良好基础,各位专家的精彩授课被誉为是当前政策环境的一场及时雨。今后,我会将持续在污染地块领域做好政策的宣解,引领行业规范,为从事“污染地块调查评估和治理修复”的企业排忧解难,在技术和智力方面给予保障和支持。

本次研修班受到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给予的大力支持。